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則關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;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3、第四節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球時;
4、活球時。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體育播報6月9日宣 《泰晤士報》報道,安東尼奧與西漢姆聯合同談判陷入僵局,未來不確定。安東尼奧希望在接下來...
2025-06-18體育播報6月9日宣 歐國聯季軍賽,法國2-0戰勝德國。賽后,法國主帥德尚出席新聞發布會,談到了球隊的情況。對此次...
2025-06-18體育播報06月09日宣 名記羅馬諾最新消息,那不勒斯前鋒奧斯梅恩拒絕了利雅得新月的報價。羅馬諾表示,盡管利雅...
2025-06-18體育播報6月9日宣 阿根廷名宿貝隆來到意大利參加米蘭足球周活動,并接受了采訪。南美人對足球始終非常熱愛對...
2025-06-18體育播報6月9日宣 6月10晚,國足將在18強賽最后一輪主場對陣巴林隊。據《天津日報》報道,無論對陣巴林隊的比賽...
2025-06-18